除了追火車〈詳見2015 春季追火車之旅〉、玩沙子〈詳見2015春季玩沙之旅〉,這是我第一次去雲林玩〈以前去過雲林,是為了工作,詳見鐵道之旅〈斗 斗之旅〉〉,有趣的經驗,謝謝阿誠的規劃。

尤其是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的DIY課程,很有趣值得試試喔。

門口有好大一台車子!

    

 

這些都是毛巾做的唷!

連廁所的裝飾品都是。

廁所的水龍頭是動物的造型,也很可愛。

 

櫥窗裡擺的不是真的蛋糕,也不是真的棒球喔! 

有貓咪禮盒。

    

二樓有DIY教室,看到可愛的動物,我當下決定我要買課程,還買了二個。

  

 我在做小兔子,小豆子在旁邊幫忙。

 

最後把所有的貼紙貼在臉上‧‧‧‧‧‧

最後我完成了一隻小兔子跟一隻狗狗。

 

 

DIY教室外的地板是透明玻璃,裡面是小農場。

 

 

 

DIY教室裡可以量身高體重。 

最後為了滿足小小鐵道迷,買了新幹線。

在店內拍照打卡,再憑消費發票可以免費得到一杯拿鐵,YA!

我喜歡這個封口設計。 

就算不玩沙,也是可以來雅聞峇里海岸參觀一下。

 

了解雅聞的歷史,也了解肥皂的歷史。 

  

 也可以看看肥皂的製程。 

 享受悠閒的氣氛。

 

在沙灘旁躺著湯貴婦。

 也可以買買伴手禮喔!

  

提袋上有蕭敬騰!〈如果喜歡蕭敬騰的話,應該會喜歡這個提袋,但我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