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們是最愛住Motel的一家人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出去遊玩將近一週,每天都住不一樣的Motel喔!

雲林湖水岸。

二年多前住過台南湖水岸〈詳見帶小蕃孩遠征中南部四天三夜大挑戰之白河賞〈枯〉蓮〉,印象不錯,這次覺得房間相較上次小了點,其他都不錯。

  

 房間其實不小啦。 

  

浴室稍微比較小,但按摩浴缸很棒呀。

 

喜歡湖水岸最主要是有戶外可以散步的地方。

還有簡單的遊樂設施,小孩子可以玩得很開心。 

  

這裡養了鵝跟鴨子,打掃阿姨還拿零食誘惑他們,鴨子真的會吃零食喔。

 

  

歐悅精品汽車旅館〈新營〉。

  

第一次住在有卡拉OK的Motel,聽到隔壁的一直唱,我們也真的就點唱下去了。

妳問我歌新不新,我不知道,因為我根本沒在關心流行歌曲,會唱的絕對不是新歌。

 

浴室跟點心似乎沒什麼特別的。比較特別的是‧‧‧‧‧‧

 

樓梯走上房間的中間層有一個販賣機,一般都是暗暗的看不清楚,但靠近販賣機時機內燈光大亮,一看,哇!賣的是情趣用品,小豆子以為是什麼好玩的,還說要投錢去買,ㄟ‧‧‧‧‧‧很害羞柳‧‧‧‧‧

 

    

高雄華納不只是Motel。

這家很有特色的Motel,選定的主題多半是電影,而我們住在情定峇里島。房間非常暗,拍不清楚啦!總之,木門推開才是房間,但要小心,門檻有點高‧‧‧‧‧‧

電視一直自動播放增進情趣的影片,想改變冷氣燈光,但在操作器不太好控制的情形下,很令人心急。

    

木門外的走廊有淋浴間跟蒸氣室,以及廁所。走廊底部有個小門,是送早餐來的通道。

飲水機也在房間外。

   

穿過那二個大布簾就是浴缸,當然也可以從走廊走過來。 

 

中式早餐與西式早餐。

中式早餐的餐具實在太中式了,小甕裡裝的是鹹粥,挺好吃的。

 

 

 再來是本次的壓軸,台中豪悅時尚精品旅館。一年多前去住過〈詳見台中豪悅時尚精品旅館〉,非常喜歡,這次去更是大滿意。

直接放浴室的照片就是因為這個浴室是太棒了,好大,採光又好。

 那二顆圓球是水龍頭,超級豪華的按摩浴缸。

 

房間就一般般了,但這次跟上次不同,加床不用加錢ㄛ,而且提供三份零食,還算貼心。 

 

其實住Motel通常比一般民宿花錢,但設備好很多,考慮到目前我們的旅遊行程都是偏向簡單,沒有露營、野餐、科學、教育這種,因此住Motel也是行程之一,因為在房間也能玩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