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莎跟阿誠幾年沒出國玩了?五年!五年!五年!〈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上次出國是2010年去澳門三天二夜自由行,之後所有出國都是出差啦!總算這次藉著表弟的海外婚禮來個家族旅行,一行三十二個人唷!

   

現在好流行海外婚禮,前不久才有個同事去沖繩辦婚禮,真是羨慕啊!

關島的婚禮是在教堂舉行,光想像就覺得浪漫,到了位於海邊的教堂真的覺得好漂亮! 

工作人員中有會講中文的,也有會講日文的,可見亞洲人在此辦婚禮的數量不少。

  

 儀式位於二樓的主殿堂,襯著藍天與海水,超美的!

 

儀式進行中禁止拍照,因此我只有新人進場時與儀式完成後的照片。中間的過程就全靠攝影師囉!

  

恭喜新人!〈一大早梳妝打扮,儀式完成後還在沙灘上拍照,熱死了‧‧‧‧‧‧〉

這趟旅程,除了婚禮,新郎還全程擔任領隊,事前替大家規劃行程,在當地負責翻譯,真是辛苦了,謝謝!

 

新人準備的小禮物,行李箱形狀的小盒子中有糖果與貼紙。

海島婚禮很浪漫唷,接下來還有誰想辦海外婚禮,我想參加!!!

 

 

小豆子對於團體生活仍然有適應問題,團體行程中若是他沒興趣的,例如吃飯,他肚子不餓就不肯進餐廳,勉強進了餐廳不吃,或是跑來跑去,又如在教堂觀禮,他整個坐立難安,揪他拍照也不配合‧‧‧‧‧‧幾天下來拍到的都是後腦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