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島玩都會有海底世界這類的行程,我們這次去的就是關島的Under Water World!

有沒有注意到小豆子都不以正面見人!〈這小子難搞得要命,拍照絕對不配合,沒有以後腦杓見人就偷笑了!〉

門口的噴水首先吸引小豆子的注意!

他看噴水我看海豚。

走海底隧道前先在Sea Grill吃午餐,之前就提過,小豆子對吃飯最沒有興趣,沒有饑餓感當然不會乖乖吃飯,幸好導遊拿了一盒蠟筆說是桌上的白報紙可以隨意畫畫,而我們這對“孝子父母”就被指使要畫湯瑪士、載貨車廂、軌道,還要被嫌棄畫得不像‧‧‧‧‧‧

衝上雲霄的鯨魚?還是趕緊去參觀海底隧道吧。 

海底隧道可以看到許多深海魚類到處游來游去。

   

鯊魚、魟魚、石斑、海龜、好多好多唷!

看看優遊自在的海底動物吧!

走出海底隧道可以參觀水族館,我最喜歡水母了,好美唷! 

 

色彩鮮豔的海葵。

 

長相奇特的魚類。 

 

海馬。〈根本是外星人吧!〉

水族館出來還有一個兒童專區,可以拿圖畫紙著色,有影片可以看,也有拼圖。

小豆子忙著看影片,老木只好自己玩著色畫。

紀念品專區有一隻超級大的海龜可以坐在龜殼上拍照唷!

一路走來,小豆子不給拍,媽媽我自己入鏡吧! 

 

 

最後是本次旅遊最經典的一張照片,在Sea grill吃飯時,新郎兼領隊拿著拍立得替大家拍照,小豆子被我抓著跑不掉,硬是把臉遮著不願以真面目示人,我想他是以賭神為榜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