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替莎爸慶生完,這個月就是替莎娘慶生兼母親節聚餐。

暨花園大酒店翠庭餐廳得到好評後,我跟妙貓決定走大飯店路線,因為孩子還小,吃飯環境駔重要,所以大飯店一來停車方便〈他們帶雙寶出門還是要開車〉,二來飯店空間較好,三寶有地方亂跑,當然菜色精緻也是重點。

 

辰園吃港式飲茶,所以來壺碧螺春吧,三峽碧螺春唷!

 ;

乾燒海鮮伊麵與蟹肉櫻花蝦炒飯。

應付小朋友的,但三個小鬼都難搞,而小豆子只吃炒飯,還不要櫻花蝦跟蟹肉,要他吃別的,一蓋喊不好吃,不要吃。

阿宏很愛炒麵,但他今天心情不好,吃完炒麵也不太吃其他的,廷廷是不喜歡主食的小鬼,麵飯都不愛,都要吃別的‧‧‧‧‧‧

  

半隻烤鴨。全麥鴨餅喔。炒鴨架味道不會太重,算是我們喜歡的。

但我必須抱怨一下,當時點烤鴨,除了片鴨,服務生有問鴨架怎麼處理,我們問是不是可以煮湯?沒反應!!!又問鴨架還有什麼料理方法?沒反應!!!!

我想算了就一般炒鴨架吧,他就記下了,但後來聽到隔壁桌有鴨肉粥,怎麼回事?明明就有其他料理方式呀,怎麼一問三不知,畢竟我們的確不這麼想吃炒鴨架! 

清炒絲瓜。

偏硬,但可以接受。

     

港式飲茶當然要點心,所以就牛肉腸粉,蟹黃明蝦餃,菠菜干貝餃,芋泥煎軟餅,魚子燒賣,蘿蔔糕 。

蘿蔔糕很讚,表面煎得金黃香酥,但裡面仍然軟嫩。

芋泥煎軟餅那很近似麻糬的外皮口感也不錯。

燒賣挺好的,肉味不重但有有香氣。

壽桃。

生日當然有壽桃,這是餐廳送的,生日當天用餐就會送,所以也是辰園中選的原因啦。 

吃到一定程度就要往外跑,比如說玩電梯。

阿宏也覺得好玩吧? 

比如說看魚。

我喜歡這個深海水族箱,讓我想到在關島的海底隧道看到繽紛的魚類、海葵、珊瑚與其他海底生物。

 

後來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全家福,拍了之後他問小豆子:『怎麼把臉遮起來?』

呵呵呵,小鬼就是難搞啦!

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祝您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喜歡的話,我們再選好吃的餐廳,到處吃吃喝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