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蕃孩從星期四開始就不回家,說要住阿嬤家,好呀,這讓我們成為偽頂客一族。

所以就跑去看電影了。

當然是看最近最紅的侏羅紀世界〈Jurasic World 〉囉!

這部片子好看嗎?

當然好看呀,光是看那些特效製作出來的恐龍就很棒了,還有勇猛的男主角,會馴龍喔!

故事是從這對兄弟去找負責經營主題樂園的阿姨開始的。

可愛的弟弟一直對於恐龍倍感興趣,而一開始酷酷不理人的哥哥也在某幾個事件後開始展現哥哥的氣度。 兄弟情深哪!

如果真的有恐龍主題樂園,我會想去嗎? 

好奇心的驅使下會想ㄟ,可是很害怕,畢竟我對野生動物園也是心存害怕,而且動物園裡的動物很可憐啦,他們不應該生活在動物園裡,應該生活在大自然裡。

看完電影,我也很確定這跟最近一直探討的野生動物的人權問題是類似的,因為恐龍也是一樣的,他們有自己的生活習性,真的不該變成人類的娛樂工具。 

當然我也關注了最近大家注目的焦點─女主角腳上那雙鞋。可以穿著見客戶,可以穿著開車跑遍整個樂園,可以被恐龍追而不扭到腳,真的太厲害了。

所以我也想買一雙,希望有我的尺寸‧‧‧‧‧‧

 

看完電影我就變成偽單身了,因為阿誠去烏日跟親戚會合,一來看外婆,二來接小蕃孩回家。

所以我就跟著妙貓一家去和民吃晚餐囉。

 

和民沙拉。

 

 

 

相撲鍋與烏龍麵。

雙寶很愛烏龍麵喔。配著火鍋湯,吃了不少唷。

炒飯。

特地替雙寶點的炒飯,接受度高,但比不上烏龍麵。

 

 

 

薯條、可樂餅與雞軟骨。

本以為雙寶會愛薯條,但還好而已,而他們根本不愛可樂餅。所以通通由大人清空。

雞軟骨當然是大人們吃的,我最愛炸物了,所以只能一直肥下去‧‧‧‧‧‧

 

 

 

 

馬鈴薯披薩。口味偏鹹但味道是不錯。

 

葡萄柚沙瓦。

妙貓一直說趁著偽單身一定要喝酒,唉唷,已婚有小孩也是喝酒啦,而且沙瓦根本不是酒!

我這偽單身阿姨今晚頗受雙寶歡迎,可以跟他們玩得很嗨,下樓梯也願意讓我牽著,想來當了媽嗎就是知道怎麼應付小鬼頭的,更何況我家的根本是鬼靈精一個。

說真的,我完全不知道小蕃孩在“張”什麼,從關島回來之後,工作上我好忙,幾乎每天超過八點才離開辦公室,最誇張一次是超過半夜了,所以他上游泳課我卻連一次也沒去看過,也許只負責上班的我是有點失職了‧‧‧‧‧‧

但是偽單身還是很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