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team building時間又到了。〈名單公佈時,我發現我幾乎不認識這次的team member‧‧‧‧‧‧〉

去年的衛理福音園仍然讓大家記憶猶新,說是人人灰頭土臉〈詳見2014 CI team building〉。而這次的主辦人之一是二年前設計計動物園活動的靈魂人物之一,所以曾經經歷那次team building的人也都還記得腳走到快斷掉的經驗〈詳見team building之第一次釣蝦與累死人之動物園的團體比賽〉,對於這次在鶯歌老街的闖關活動又期待又害怕,畢竟進入七月了,每天毒辣的太陽讓大家擔心中暑,幸好三位主辦人很貼心,沒讓大家在戶外待太久,而昨天天公作美,也沒給個艷陽天來熱死我們,真是謝天謝地,也謝謝主辦人們。

看我們的衣服,猜得出我們的主題嗎?我們是斑馬隊!!!小隊名與隊呼是前一天才想的,原來網路上有隊呼大全可以參考呀,真是厲害! 〈我差點找不到條紋上衣,幸好十年前的一件舊衣服救了自己‧‧‧‧‧‧〉

主辦人設計了十七個任務讓我們去完成,從鶯歌火車站往老街前進,剛出發不久就發現答案。最多的任務當然在老街裡。

各位看看,這種題目很難ㄟ,是不是? 

 本來預計十七個任務無法全部完成,不過,最後居然都達到了!

 那根電線桿簡直是在跟我們玩捉迷藏,順著號碼走,不知怎麼著就跳號了,彎進巷子裡也不見得連號‧‧‧‧‧‧

大家對那個禮享陶坊也是完全沒有頭緒,還去里長辦公室問,給的答案根本不對,走著走著決定每條巷子都要繞一下,剛好看到別隊的隊員從防火巷走出來,想說不然也走進去看看,防火巷裡當然什麼都沒有,走出來居然就是禮享陶坊,那根電線桿就在旁邊,哇哈哈,跟著前人的腳步還是有用的,哈哈哈哈!

全部的隊員擠在這個古早窯拍照超妙的,裡面的人要自己打光柳,不然黑黑的看不見!

 護外活動結束後,到邱老師的陶藝專業玩陶教室去體驗玩陶。

 

說到陶藝,第一個聯想當然就是手拉坏,然後那個很洗腦的旋律就出現了‧‧‧‧‧‧

Oh‧‧‧‧‧‧My Love‧‧‧‧‧‧My darling‧‧‧‧‧‧

老師真的有放這首歌,但我只想笑‧‧‧‧‧‧

我沒完手拉坏,只完成了彩繪素坏。

 

我的斑馬很可愛吧! 

 大家的斑馬都很有特色唷!

最後我們斑馬隊得第三名,隊長辛苦了! 

意外的小收穫是邱老師有獎問答時間,我答對了二題,得到二隻海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