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680791239.jpg

從小就愛看漫畫,陪我長大的少女漫畫,最經典〈且沒有完結篇〉的是尼羅河女兒跟千面女郎‧‧‧‧‧‧但是現在不太看漫畫了,因為動畫很多。2015年第一個颱風假加上週末,我看了很多動畫。

第一個是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這個以前緯來日本台有播過,屬於花漾少男少女的白癡YA型,非常搞笑。

故事大綱:櫻蘭高中男公關部裡有各種不同類型的美男子〈王子型、可愛型、冷酷型、小惡魔型、沉默寡言型〉,陪伴女孩子度過美好時光。

高中社團有男公關社?當然只有漫畫裡才會出現這種情節啦!

748x390_1.jpg

第二個是黑執事馬戲團篇。緯來日本台以前播過黑執事,但馬戲團篇我就不知道了。

故事大綱:英國維多利亞女王時代,英國的謝爾·凡多姆海伍伯爵與他的執事賽巴斯欽的生活,但這個執事是惡魔的化身‧‧‧‧‧‧

我認為黑執事是屬於黑色冒險魔幻類,主角是惡魔就很黑色了吧?只要牽扯到惡魔都有點警示意味,例如人性醜陋、社會黑暗面、陰謀、欺騙等,而且當然魔幻,惡魔有甚麼做不到?跟死神交戰都會贏ㄟ‧‧‧‧‧‧雖然畫風華麗但動畫的色彩很暗,加上主題很沉重,看著看著真的有不寒而慄的感覺。

050E000051931A8A670C4A5517023F70.jpg

最後一個是只要你說你愛我。

一般的高中生活,有好朋友、霸凌、同儕壓力、男女純情,主題曲非常輕柔,是個能放鬆心情的小品。

故事大綱:因為小時候朋友的背叛,橘梅多年都不交朋友,在學校一直視獨來獨往不跟任何人往來,但是全校最受歡迎的帥哥黑澤大河卻喜歡上她,努力使她卸下心防,進一步二人成為情侶。

單親家庭的橘梅養了一隻白貓,叫棉花糖〈Mashmallow〉,每一集結尾都在橘梅自言自語時也說說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