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小豆子開始游泳。

我們選擇離家較近的運動中心。因為有幼幼班。 

 

他第一次上課我沒去,以下出自阿誠的部落格: 

『第一次上課! 這小子嗨到不行,都不聽老師講話,連老師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還回答忘記了…被大家笑之後,扁著嘴說:怎麼上這麼久,下次不要來了…還好開始操練之後,就進入狀況,還展現易於常人的活動力和分心力,如魚得水…還被老師認證了像猴子一樣的調皮…』

前二週他不太適應,畢竟他愛玩水不是愛上課,而且這小子完全不社會化,什麼聽老師說、照著做、跟大家一起做,他完全不行啦,就只想自己玩,所以有哭鬧、有吵著不去、聽說還在池裡哭到吐!!!!!

他還跟老師說:『水這麼冷你幹麻叫我下去!』哇咧,真會說話!

老師一直說他水性好,雖然第一次考試亂七八糟,根本無法升上第三級,還是讓他升到第二級〈章魚〉。

第二級就有紅帽子囉,同學們都繼續學,所以大家一起當小紅帽!

目前他對游泳課算是比較適應了,畢竟老師也不是真的那麼強制教學,小豆子很多時間在旁邊玩自己的,老師看他都沒練習,會抓來練一下。

 

說真的,我是比較佩服老師啦!這些小鬼很皮ㄟ,完全無法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我第一次去就聽到老師大喊:『‧‧‧‧‧‧你們這群不受教的小鮮肉!』〈所有岸上的家長都在偷笑/苦笑‧‧‧‧‧‧〉

我心裡OS:『老師自己才是小鮮肉吧!』

水性好是怎麼回事呢?

照片中頭埋在水裡的就是小豆子,他同學都叫他“潛水高手”‧‧‧‧‧‧

他真的不怕水,水中很自在 

第二次考試要升第四級,但是他氣太短,腳踢得也不好,但是老師讓他升上第三級〈蝌蚪〉,還跟我們說他水性很好,很值得培養,要陪他多練習!

我看他亂踢亂滑很厲害,根本是狗爬式高手! 

小鮮肉〈Happy老師 〉老師辛苦了!

他這期去教藍帽子班〈第四級〉了!

我們也的確跟喜歡藍色的小豆子說,考試通過才有藍帽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