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暑假有一個重要活動,就是替阿誠外婆慶生。

餐廳一如往昔就是烏日那101家,但是今年有點不一樣喔‧‧‧‧‧‧

不一樣的地方是今年在推出蛋糕時,忽然多了個主持人‧‧‧‧‧‧

我們對這位主持人印象深刻,因為表妹結婚時,他也是婚宴主持人,而我跟住在烏日的同事打聽過,她的婚宴也是這位主持人。

每年壽宴都在這,連婚宴也在這家餐廳,烏日沒別的餐廳了嗎?聽說是的。

說來有趣,吃飯前我跟阿誠還討論該不會有主持人吧,幸好菜一道道出來,沒有人主持節目的,但是蛋糕推出來時,ㄟ,跟著音樂播放,他的聲音也跟著出來‧‧‧‧‧‧

 

壽宴是週末的一小部分,大部分時間都是玩。

首先就是桃園青林農場,撈魚、餵兔子與小火車。 

我覺得魚很可憐,被這群小屁孩趕來趕去,下場應該都是驚嚇致死吧。

  

一如往昔,他堅持要搭1號。

 兔子們今天著狀況普通,但我覺得兔子少了很多,該不會‧‧‧‧‧‧

 

  

 第二天是溪湖糖廠的行程。

熱死了!!!

火車整修的照片與文字讓我聯想到最近吵得沸沸揚揚的課綱問題。

歷史就是政治,在位者當然會撰寫對自己有利的史書,等到改朝換代又是另一回事。

什麼是事實?什麼是杜撰?什麼被誇大?什麼被隱藏?

我們能相信課本嗎?願意相信的人你給他其他史料他還是相信課本,抱持著懷疑態度的他自己會找答案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