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送我二張票,說是可以帶小豆子去看看。

多虧了這二張票,我第一次去台灣科學教育館。

進們看到的電梯造型挺有趣的。

我們是來看昆蟲的。這裡就算是小學生跟幼童區。

頭上的觸角是「FUN大森林的冒險旅程特展」的禮物。

在暗處會發出螢光,是螢火蟲來著?可螢火蟲是屁股發光ㄟ。

   

這個森林是因為布爾博士打翻藥劑,所以動物植物全都放大了。

說真的,身在超大昆蟲之間也是滿嚇人的。

;

這隻是蘭花螳螂。

這是屎殼螂,也叫糞金龜,所以他推的是大便!!!

劇場表演。

另外有電腦體驗遊戲、標本區,還算有趣啦!

 

 七樓另外還有一個特展是「MOOMIN嚕嚕米精靈」特展。

暑假期間的特展就這個「東京恐怖病院」最受歡迎。

我有聽到尖叫聲,也看到出來的學生抱在一起大笑,不知道有多刺激?

我個人不做花錢嚇自己的事,所以這種鬼屋,我是不會去的,太恐怖了!

 

二樓有玩具店,B1有餐廳,我們在這個科學教育館待了滿久的,我有看到幾個常設展還滿有興趣的,比如說科學物質展示區,似乎有許多物理遊戲,當然生命科學展示區也是,應該跟台中科博館的內容很類似。以後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