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90080473.jpg

假日時小豆子一定比我早起,今天也不意外,而今天他起床後問我"把拔呢?" "不知道,去買早餐吧?還是去打球?"

等我十點多起床阿誠仍然不見人影,我很確定他一定在球場......

所以今年的婚紗照複習整個跳過......撐了九年居然在十週年中斷......

不過週年大餐還是有喔,阿誠選了OutBack。

OutBack我們去過,是慶祝結婚五週年時(詳見五週年之OUTBACK),五年來都沒在去光臨,可見沒有多喜歡...... 

帶著小豆子一起去,雖然刻意點了Cosmopolitan(菜單上的名字是慾望城市,唉唷,雖然是Kelly常喝的,但是何必呢?),但須要小心翼翼,因為他依直跳來跳去的。

  

我們點的是澳美客歡樂雙重奏。

有蘑菇雞肉濃湯、凱薩沙拉、10oz肋眼牛排與BBQ碳烤豬肋排、火烤焦糖布丁。寫得當下我才意會到,沒有麵包,這澳美客總是會出錯,到底怎麼回事啊?

上次的經驗是隔壁桌的客人等太久甜點都不來,而我們則是感覺服務怠慢......

這是我有注意服務,還OK,但是甜點還沒上就來確認餐點都到齊,需要結帳的話可以叫人,我提醒他甜點還沒來喔,他說等一下會送,這一等其實超過10分鐘了...... 

這家餐廳不太優ㄟ......一定要好好客訴!

晚餐之前我們去玩具反斗城。

最近小豆子迷上樂高,家裡也買了一大組消防隊的。

看到玩具反斗城有價格很不錯的工程組,我很想買,也想得到周年慶限定版樂高迷你街景組,

  

所以吃飯時跟小豆子討論得很熱烈。

吃完飯當然就去血拚玩具啦!(結婚週年跟百貨週年慶的日子很接近,該不會以後都是結合的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