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4118071211.jpg

今年第二次team building去玩泡泡足球。

DSC_0455.JPG 

我必須本部門總是玩耗體力的遊戲......

那顆泡泡球非常重,背上身後,我根本跑不動,而且一但跌倒,幾乎很難自己爬起來......

 FB_IMG_1444135182154.jpg  

我們這小隊第一關跟對手打成平手,後來派代表PK,我們隊派一個超過190的男生對上對方那個應該不到170的,但一旦跌倒爬不起來就是OUT,所以我們隊沒有晉級......

小個子的我根本全身都可以躲進球中,所以我想玩滾大球,好刺激喔!

 

DSC_0457.JPG

本週還有一個年度大事就是健康檢查。

其實健康檢查是一個很好的公司福利,不過在我看來小確幸更能收買人心......

台安健檢中心今年的服裝換成運動服,我記得去年是那種很寬鬆,很像SPA中心的衣服。

 DSC_0459.JPG DSC_0460.JPG  

安排健康檢查的時間不容易,我排到10點40分,前一晚12點過後就不能飲食包括飲水,第二天等所有項目檢查完畢已過12點,我真的又餓又渴。

我記得去年檢查結束時也接近中午,拿到的餐點像是午餐,有水果跟五穀飯與蔬菜,今年領到早餐。

好健康的早餐!

其實我忘了拿糞便檢查盒,所以還得候補,唉唷,麻煩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