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_3.jpg

其實Brothers Conflict不是我第一個看的乙女向動畫〈乙女在日文中是少女的意思,乙女向通常帶有夢幻的少女戀愛的成分,乙女向遊戲的設定則是女主角被一群男性圍繞,她可以去攻略眾多帥哥〉,歌之王子殿下才是,但是Brothers Conflict劇情比較吸引我ㄟ‧‧‧‧‧‧原作是小說,也有漫畫、遊戲,我看的是動畫。我以為我愈來愈腐女,居然又回到乙女了!

故事大綱:一個16歲的女高中生,父親再婚後多出了13個兄弟〈生了13個兒子的人是多麼不可思議!!!〉,帶著寵物松鼠搬去跟兄弟們同住的生活非常熱鬧,當然也因為是唯一的異性,引發兄弟之間的爭風吃醋。兄妹戀或姊弟戀嗎?日本人最愛這種沒有血緣關係的偽亂倫了。

 Brother_2.jpg

 吸引我的還有聲優們,這是遊戲遊戲圖檔,可以看出Brothers Conflict的聲優團隊是多麼強大啊!

一般而言乙女向的作品都以聲優團隊和華麗畫風取勝,這是當然啊,純純少女愛帥哥,帥哥配上美好的聲音更加分啊!

 Brother _1.jpg  

來聽聽片尾曲吧!根本是動畫的男性偶像團體的歌唱表演MV嘛。〈連動畫的片尾曲也製作得這麼精緻,日本真是個變態到極點的國家!!!〉

與其說劇情吸引我,倒不如說這個ED才是我的最愛!看到眾多兄弟唱唱跳跳,最後才向自己招手,真是令人臉紅心跳啊。

 Brother_4.jpg

網路上可以看到大家對遊戲畫風評價較高,因為認為遊戲的畫風比較精緻,我同意啦,但我不玩遊戲,好耗時太麻煩了,不過臉紅心跳的場面比動畫多很多唷!

1000%_1.jpg

歌之王子殿下,著名遊戲改編成動畫漫畫。

故事大綱:想成為作曲家的女主角,進入專門培育偶像與作曲家的早乙女學園學習,與同學互相合作激勵朝夢想前進。動畫目前已有三季,主角們皆已成為著名的偶像與作曲家,因此人物還多了。

既然是乙女向遊戲當然一定有一群對女主角著迷的男同學,而且第一季的可愛黑貓已解除詛咒回復人身,所以第二季開始女主角的追求者又多了一個,再加上事務所前輩們與競爭對手,人物眾多啊!  

1000%_3.jpg 

 第一季的主角們,身分是學生喔!

被六個風格迥異的帥哥圍繞,很多乙女一定覺得超羨慕。果然是乙女戀愛遊戲‧‧‧‧‧‧

1000%_2.jpg 

第一季結尾時,六個男孩子組成STARISH這個團體,以MAJI LOVE 1000%這首歌正式出道。

2000%_1.jpg 2000%_2.jpg

第二季新加入異國王子,成為新的STARISH!

成名曲則是MAJI LOVE 2000%。

2000%_4.jpg  

這是前輩們,第三季時被社長組成四人團體QUARTET NIGHT。

2000%_3.jpg

既然是偶想歌手與作曲家的故事,唱唱跳跳絕對少不了,所以周邊商品商機無限,聲優也開了幾次演唱會唷!因此歌之王子殿下遠比Brothers Conflict受歡迎。

我也看了聲優演唱會,哇賽,這些聲優真的厲害,動畫人物的唱跳由真人呈現ㄟ!雖然有的聲優絕對稱不上帥哥,但是聲音與肢體表現仍然很棒喔。

不過我必須承認,我是忍著看完第二季,不太情願進入第三季,因為我對描寫演藝圈的劇情興趣缺缺啊!〈還是說我對這種熱血向上的正面劇情無感,要有點亂倫的才行,果然有腐味!〉

Apolo_2.jpg

諸神的惡作劇,也是乙女戀愛遊戲改編動畫。

劇情大綱:女主角受到天叢雲劍的光芒引導,前往了神話世界,就讀天神的學校。這個學校是宙斯創立的,原因是「在眾多的神明當中,似乎有討厭人類的問題兒」,因此宙斯希望眾神在學校學習關於人類的知識,並藉由女主角的力量消弭此問題。學校中有日本神話、希臘神話、北歐神話和埃及神話等等許多的神明登場。

Apolo_3.jpg  

 Again,被眾多帥哥包圍的女主角。

Apolo_1.jpg

其實我覺得人物長相怪怪的‧‧‧‧‧‧有的神我根本不認識‧‧‧‧‧‧

劇情不太吸引我,雖然我有感受到網友們說的腐味‧‧‧‧‧‧

 

我絕對是劇情導向的觀眾,因此編劇很重要啊!我認為漫畫或小說改編的動畫有比較完整的故事主軸,情節發展是小說/漫畫家細心勾勒出來的,再由編劇改編,而遊戲則是編劇依據遊戲內容加以組合或發想,最後劇本強不強就是作品吸不吸引人的關鍵了。跟日劇一樣,很棒的編劇搭配好演員與製作團隊,整部作品當然好,否則大卡司製作卻沒有強而有力的劇本,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