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由我發起的趴,本來是爾森EX S吃飯團,但後來走樣了,變成EX and ING,雖然我又提議交換禮物惡搞篇,但是大家真的好優雅,不惡搞喔!

 

丁丁說這是她吃過最優雅的一次飲茶聚餐。

飲茶是我提議的,還指定要有推車的那種,最主要是很熱鬧,小小盤的點心們擺滿桌很開心,覺得很好吃。

入座後沒多久推車過來,我們的確是很興奮,這個也要那個也要,滿滿一桌的菜,但是ㄟ,我也不 知道ㄟ,大家真的吃相優雅,沒有搶食,所以一切在非常有氣質的氛圍中進行著。

 

到了交換禮物的時間,那還更是發現大家的優雅本質。怎麼說呢?

說好要玩惡搞型的交換禮物,請大家準備家裡用不到的,且在家擺了一年一上的全新或九成新的東西,但不要是過期的或有過期疑慮的。這種條件應該會有些梗吧?才怪,大家真的太好心了。

老謝拿出買了卻沒穿的背心裙,硬要說惡搞,那只有在抽中禮物的人塞不進這件衣服時才會發生,偏偏最瘦的洪小姐抽中。

她還附贈不知誰的婚禮小禮物─三盒湯匙,要是新娘是我們其中的一人,或許就惡搞了,但是沒有喔!

 

小黃抽到丁丁的禮物。

紅酒!!!惡搞在哪裡?丁丁附贈一個磨腳皮的刷子,好吧‧‧‧‧‧‧有酒小黃就樂死了,哪管刷子的事呀。

喬安抽到小謝的可愛雪人茶壺,太可愛了,犯規範規! 

 

老謝抽到小黃的時尚小b包,惡搞在哪裡?

大家都準備這麼棒的禮物,這樣叫我情何以堪? 

洪小姐準備的禮物很有趣,一瓶衣物柔軟精、一個隔熱手套跟一個放在桌面不會滑落的小置物袋,由小謝抽到。

不會滑落嗎?當場試驗立刻出糗,她自認的惡搞隔熱手套也太可愛了吧!

前面幾個人拆禮物時,喬安一直強調她的禮物沒甚麼好的,我會失望的。

是面膜跟香皂,很實用很好啊,失望嗎,是啊,這麼美麗不惡搞ㄟ‧‧‧‧‧‧

卡羅抽到到我自認有惡搞成分的毛巾掛跟對杯。那個毛巾掛是熊寶貝的贈品,放在櫃子好多年,既不值錢也沒質感,而陶杯應該是泡茶用的,今天的貴婦們應該都不太泡茶吧,上面還寫惜福,實在非常老氣。

卡羅覺得毛巾掛比對杯好,因為她喜歡熊,陶杯很重,而且雙雙對對這概念太刺激她的心靈了。不過大家都說惜福太適合她了。 

丁丁打開卡羅準備的禮物時,第一句話問:『這是飯店的用品吧?』 

喔,有梗喔,護手霜是住飯店時拿的,香皂是自己買的,恩,一半一半啦。

優雅的氣質美女們,大家還想再玩惡搞版交還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