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尾牙一結束,週日D級人物們就飛上海開會去了。 

週日的台灣好熱鬧,因為大家都上山去賞雪了,而我為了為了本次有outdoor session也做了萬全準備。 

台灣在下雪,上海可是晴天哪,雖然氣溫與體感溫度都很低‧‧‧‧‧‧‧但基本上室內都有暖氣,沒事的。

 

 這次我們住InterContinental,房間超讚的。

尤其我們被升等到行政樓,房間更大唷。

     

進門是書桌,然後是二張床。床對著電視櫃,窗邊有沙發椅及咖啡櫃。

  

電視櫃背面是二個洗手台、廁所、淋浴間跟浴缸。梳妝台跟衣櫃也在這裡。

  

衣櫃到浴缸是二個盡頭。從床邊看過去可以看到浴缸。

 

衛浴用品。〈現在流行馬鞭草的香味嗎?〉 

  

 這次的名牌跟桌次。請注意,第二天我坐第1桌,而當時我卻沒有意識到第1桌也就是主桌!!!還呆呆地以為是最邊邊的一桌。

  

 這次的小禮物是藍芽耳機。

必須說一下,禮物以黑色包裝紙包起來留了上下的出口,但無論我怎麼推或拉,都無法打開盒子,也無法把盒子從包裝紙內推出來,最後是暴力解法,撕掉包裝紙。然後盒子是往左開的‧‧‧‧‧‧‧是不是非常莊孝維?

每天都是8:30開始會議,早上天氣晴。

 

一共25桌,而我第一天坐在第23桌,也就是最後一排!!!

最後一排的壞處是拍投影片會拍到很多人頭,好處是─大家知道的。

  

第一天下午有outdoor session,要大家跑3公里蒐集5張貼紙,一張貼紙可以捐款28RMB,還發了腰包給大家。

  

怕冷又不跑步,但我可以走路,看看氣溫仍是很低所以包緊緊呀。

      

走在上海的街道,還走到河邊,欣賞到不一樣的風景,而且晴天加上空氣不算太糟,還ok啦。 

觀光客的行徑就是邊走邊拍照,呵呵呵!

拿到5張貼紙唷!

 

晚餐時間有頒獎,台灣團隊有得獎喔!

少了幾枚同事但加了幾枚身在異鄉的歹灣郎的台灣團隊!

晚餐的重點當然是乾杯!

第二天當然是8:30準時開始,重點是我終於見識到所謂的主桌是正中間那桌,而且總裁就坐在這一桌!!!

我到會議廳時總裁已坐在主位了,有邊座位空著,再右邊有一個同事,當然我只能乖乖選左邊的位置。 

還好只有一個早上,所以順利過關! 

大合照,很多人吧! 

來不及吃午餐就趕去機場,所以又是那貴森森的義大利麵! 

 

離開前的上海仍是晴天! 

 觀光客行徑的最後一發,自拍啦!

到家了!

離開那個我所有想上的網站全都鎖住的地方回到自由的世界,寒冷也過了,大聲說“我愛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