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Y奇幻之旅第一天我就帶著小豆子去玩了。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到處找活動給小豆子參加的媽媽,是他說要去看小小兵展,我上網去找團購票,看到自己有興趣的RODY!打著裡面有小火車可以搭的名目,拖著他跟我去的。〉

位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7樓的RODY奇幻之旅,上7樓的電扶梯前有電視螢幕,小豆子馬上被吸引了。

     

RODY是義大利品牌,所以現場布置以義大利著名景點為主題,還有義大利著名的機車品牌─VESPA〈想到浪漫的羅馬假期!〉。

 

現場購票的話,門票NT$120,裡面的遊戲都要購買遊戲券才能玩。

我在網路上買組合票,1張門票加10張遊戲券NT$399。

 

 門票都附贈迷你RODY一隻,不可選顏色圖案,我拿到隱藏版的迷彩‧‧‧‧‧‧〈拿到隱藏板應該算運氣好,但是我對迷彩沒興趣啦,小豆子也不算太有興趣‧‧‧‧‧‧〉

   

既然是被小火車騙來的,第一個當然去搭小火車。

小火車沿著氣墊區〈天空之城〉繞一圈,中間有一段星光隧道,我問小豆子:『隧道裡有甚麼?』 『妳進去看就知道了啊!』

甚麼?我要是可以進去當然就進去了啊!

   

火車迷就是火車迷,一定要搭第二次。

 

這次只有小豆子一個人,所以是專屬列車!開心得很! 

     

現場的遊戲區就是那種釣魚、投球、射擊類的,要命中一半以上數量就可以得到RODY小玩偶,全中就送大玩偶囉。

我本來就是命中率不高的人,加上小鬼堅持要自己玩當然就命中率超低,甚麼都沒有啦,所以我答應他回家前花錢買一隻。

就是這隻馬卡隆色的RODY震動玩偶,很可愛吧! 

      

玩最久時間就是氣墊區了。這裡玩30分鐘需要三張遊戲券,如果家長要一起進去還要另外1張,我最後只剩3張,就讓小豆子自己進去玩囉。

 

平日下午的好處是人真的不算多,所以工作人員也不趕人,就讓小朋友盡情玩,直到家長要離開,才幫忙進去催小朋友出來。小豆子在這裡玩了1小時!

小型賽車場, 很少人玩,小豆子也沒興趣。

果然10張遊戲券還有點不夠用,但是已經超開心的,小豆子還指定明天要再來!

ㄟ,我們還要去看蛋黃哥跟小小兵喔,新年假期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