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真的不是去比賽的,但是在跳跳馬比賽在氣墊區區旁邊,小豆子一直想騎跳跳馬,卻因為那是比賽場地被趕出來二次〈上次去是平日,沒有必賽,所以隨便大家玩跳跳馬〉,我只能去報名比賽。

不過他很落漆,落馬二次‧‧‧‧‧‧

 

這次一個小朋友由一位家長陪同不用另外的遊戲券,所以我就進去啦!

 

小豆子要抓著我跟他一起溜滑梯,才不要,很危險!

當我自己溜下來時,其實因為很滑,速度滿快的,還滿恐怖的!!!所以這小子是追求刺激的。

  

 這小子在氣墊區一直爆衝,衝得一身汗‧‧‧‧‧‧

 

除了無可避免浪費遊戲券去遊戲區玩那種很難中的射箭、投球、釣魚之類的,小豆子最愛的火車當然要搭乘。這次有個大人在火車上唷!

這次的迷你RODY是珠光粉,很漂亮,我喜歡,但被搶走了,小豆子說二隻都是他的,嗚嗚嗚。

   

 天氣熱,所以我帶他去吃冰淇淋!〈留了二三個月的鼻涕終於停了,我才帶他去吃冰,不然怎麼可能。〉

  

這品牌冰淇淋最近的代言人很有魅力,而且一直都走Flirting路線,應該是很適合約會的地方。所以就算是我跟我的小情人約會吧!

我們還留下約會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