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新樂園在一年半前開幕,我一直沒去過,小豆子倒是去過了,這次趁著學校停課〈六月是傳染病的紅燈期,因腸病毒而停課啊〉,我帶著小豆子來玩一趟。

圓山的兒童樂園正式閉園前,唐阿公阿嘛還帶著小豆子跟小可去玩,而我想想自己最後一次去圓山的兒童樂園根本不記得是何時了?我真的很少去台灣的遊樂園啊‧‧‧‧‧‧

士林捷運站或是劍潭捷運站轉搭公車就可以到,交通還算方便,而且到2016年底前,台北市民星期三免費入園,我們當天真是去得巧啊!由台北捷運公司經營的兒童新樂園,全部遊樂設施都可以刷悠遊卡,很方便喔!

兒童新樂園有13項遊樂設施,礙於身高限制,小豆子只能玩其中七種〈旋轉木馬、摩天輪、銀河號、飛天巴士、輻射飛椅、小飛碟、咖啡杯〉。

 

熱死人的天氣有點恐怖,我們先躲在室內遊樂場玩投幣遊戲機。

這類滅火或是趕小鴨子的遊戲機真的有水ㄟ。

 

必玩的投幣火車。

一定要挑藍色的是怎樣啦! 

 

小型碰碰車倒是挑了怪手。

 

圍著鐵塔轉三圈‧‧‧‧‧‧好啦,該去室外了。

可以遊玩的大型設施中,小豆子一點都不想搭小飛碟、玩咖啡杯或是摩天輪,唯一想搭的是銀河號。

從銀河號下車後看到碰碰車、雲霄飛車類的,小豆子說在迪士尼有開賽車很有趣,搭採礦列車很刺激,但是兒童新樂園對身高要求比較高,稍微刺激一點的他都無法玩,那就吃冰淇淋吧。

午餐過後,我們進入一樓的球池遊樂場。

這個遊戲場是免費的〈二樓有另一個室內遊戲場是要收費的,類似愛樂園那種〉,每個小時算一個時段,每次進入可以玩50分鐘,木製的器材與大球池,讓小朋友們盡情遊玩〈放電?!〉。

離園前去玩了旋轉木馬,不過不是木馬喔,是海豚、海馬鯨魚之類的,所以是海底樂園啦。

等身高夠再來玩刺激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