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now 2.jpg

夏雪之約是改編自河內遙的漫畫作品,畫風並不是我喜歡的,但是動畫簡介很吸引我。

故事大綱:葉月亮介對花店老闆島尾六花一見鍾情。他從原本只能買盆栽的單相思生活,好運的變成該店的兼職店員。但是六花似乎已經放棄戀愛,所以葉月一直無法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她。某天,他到六花的房間時,竟然發現有一個全裸的男人。原來那個男人,竟是六花已故的丈夫─島尾篤的幽靈。

是的,就是幽靈吸引我‧‧‧‧‧‧

 

 

Summer Snow 1.jpg

故事發展最後是男主角成功突破女主角的心房,進而與她建立家庭,不過如果從幽靈的角度來看,這其實是個滿感傷的故事,畢竟女主角在他彌留之際哭著希望他不要走,而他也真的留下來守護她,但看著自己心愛的慢慢的走向另一個男人的懷抱,誰能平心靜氣呢?

雖然篤一直破壞葉月追求六花是很不得體的行為,不過葉月後來答應借身體給篤,不也表示他體認到自己無法超越篤在六花心目中的地位,即便六花慢慢對葉月動心,篤一定會繼續存在六花的心中的。人類與幽靈爭奪感情是無法分出勝負的,是吧?對已故之人只有無限的懷念,雖說可能會慢慢淡忘,但對仍在世者的感情發生改變可能性絕對更大。

 

 OP“See You”是松下優也唱的,溫柔的聲音,充分傳達溫柔說再見但期盼重逢的新心情。

 最後是ED“See Youあなたに出会わなければ~夏雪冬花~”,Aimer帶點滄桑的沙啞嗓音很特別,但歌詞很傷感,跟動畫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