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魔是日本傳統事故中經常出現的角色,但是惡魔卻是西方才有的喔!怪物很常見吧‧‧‧‧‧‧

 

FMjRYCt.jpg

青之驅魔師是關於惡魔與驅魔師的故事。 

故事大綱:奧村燐磷與雙胞胎弟弟奧村雪男是撒旦的私生子,燐繼承了惡魔的力量,擁有藍色火焰,而雪男則是普通的人類,二人被藤本獅郎神父所收養。在藤本神父的提議下,雪男年幼時就開始接受驅魔師的訓練,15歲時已是中一級驅魔師,並在正十字學園內的驅魔塾授課;燐的惡魔之力從出生時就被封印著,15歲時覺醒,而藤本神父則遭到撒旦附身,為保護人類而自殺身亡,受到刺激的燐決心成為最強的驅魔師「聖騎士」來打敗撒旦,為藤本獅郎報仇,同時透過自身向世人證明藤本所堅持的事是正確的‧‧‧‧‧‧ 

p5_Wn6Kej6SX.jpg

正十字學園驅魔塾的同學與老師們。那個穿得像小丑的是正十字學園的理事長梅菲斯特·費雷斯,充滿秘密的人物‧‧‧‧‧‧

人物個性鮮明,故事很精彩,節奏緊湊,聲優陣容華麗,大推!

4Yt2S.jpg  l0av3eskm1o5fju.jpg

我最喜歡的一集是小黑的故事。

小黑是尾巴一分為二的貓又,原是蠶神,因養蠶工作日漸式微而遭到人類遺忘,當其住所被怪手摧毀時就惡魔化了,最後由藤本獅郎所收服成為他的使魔,並在正十字學園南門擔任門衛。無意間得知獅郎的死訊後,一時無法接受而再次巨大化,並發狂搗亂,最後燐解開了小黑的心結,緩解了牠的悲傷而回復成小貓模樣,並成為燐的使魔。

這集好感人,尤其是小黑思念獅郎,淚水在眼眶打轉,呼喚著獅郎的名字,每每我都跟著落淚‧‧‧‧‧‧

 

20130126181009186.jpg

妖怪少爺當然就是妖怪的事故啦!

故事大綱:奴良陸生是奴良組第一代總大將奴良滑瓢的孫子,從小就和奴良組的百鬼打成一片。被百鬼稱呼為少主的陸生原本立志當上妖怪首領,但得知妖怪私下做太多壞事後轉而想當了不起的人類。國中生的陸生被同學清繼強迫參加清十字怪奇偵探團,社團同學還有可奈、島以及另外二位女同學,來自古老陰陽師家族的花開院由羅也是社團成員之一,另外奴良組的雪女(及川冰麗)與青田坊則偽裝成人類陪伴陸生上下學,這群人接連遇上許多事件。

4770987576_e0c4c46ff2_z.jpg

擁有1/4妖怪血統的陸生,平常是個戴眼鏡很溫和的少年,夜晚才能變成妖怪〈滑頭鬼〉。

20101228100338129.jpg

奴良組的中跟隨著陸生的妖怪除了雪女與青田坊,主要還有首無、黑田坊、毛娼妓、河童、鴆等,猩影、牛鬼、牛頭丸與馬頭丸後來也臣服於他。 

妖怪一定是壞蛋嗎?未必!妖怪跟人類一樣有好有壞,有的調皮搗蛋,有的體貼熱心,有的充滿心機,有的無惡不作,他們彼此也談情說愛,也有親情關愛‧‧‧‧‧‧

193197761_l.jpg    

這是奴良滑瓢唷。色氣滿滿的滑瓢年輕時候的故事在第二季動畫中有一定篇幅喔。

282652018-origin-1458435669.jpg

最後是暗殺教室。大推啦!

故事大綱:將月球炸掉了七成的超生物揚言明年要炸掉地球,卻來擔任椚丘中學3年E班的導師,椚丘中學3年E班的學生則被委以重任,要在畢業前殺掉他們的導師,最高速度達馬赫二十的『殺老師』。一年的時間裡全班同學想盡辦法殺死老師,老師完美無缺的授課,這種非日常的校園生活實在很有趣,最後結局則非常感人。

1437556575vhh_1.jpg

一開始班上只有27個學生,後來加入一個人工智慧,與一個殺手,最後有29個學生。

1467378751-3786753323_n.jpg

第二學期後期,學生們的體能與技能都被訓練到一定程度,儼然是個厲害的殺手集團了。

s2_54595b044f03a.jpg  

3年E班的老師們,外觀似章魚的殺老師、防衛省的特務官烏間惟臣與職業殺手伊莉娜·耶拉維琪〈碧琪〉。

個個身懷絕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