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萬聖節小豆子很早就指定他要扮哈利波特!這個哈利波特怎麼進入他腦袋的呢?

他在書店看到這本書,非常感興趣,開始問書的內容,我找了電影中哈利搭乘火車的幾個片段讓他看,他當下找了鉛筆當魔杖,還說要戴眼鏡‧‧‧‧‧‧

所以萬聖節的裝扮就這麼決定了‧‧‧‧‧‧

一開始我想是不是拿我的碩士袍改一下就可以當霍格華茲的制服,但是啊,我不擅長女紅!!!

莎娘說有得買就買啊,那麼麻煩幹嘛?幾百元就免傷腦筋多好,也是,所以去量販店買一套,有巫師帽、斗篷、眼鏡跟魔杖,加上去年買的南瓜提籃,定裝照如上。

好老木的裝扮則是去年的巫婆帽加上另一件黑洋裝。〈詳見小豆子的第一次Holloween

班上同學合照之下發現,今年愛莎少了,正義聯盟成員也不多,巫師巫婆倒是好幾個。

二班同學合照。

那個皮卡丘是愛心媽媽,真有愛心哪,哈哈哈!

   

今年的路線跟去年差不多,只是最後一站去里長家,小朋友拿糖果,大朋友拿月曆。

本來想活動結束還是讓小豆子留在學校吃午餐睡午覺放學時間我再來接他,結果他說要回家,但是我們跟同學一起吃午餐,二個小男生玩到不想分開,一直邀請對方到自己家玩,最後好說歹說哄回家睡覺,睡醒我再帶去同學家玩。

 

話說周末二天阿誠上陽明山受訓,加上萬聖節這一天,我一共跟小豆子綁在一起三天,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