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豆子對飛牛牧場餵兔子這事念念不忘,我們這周末就去了台中石岡的兔樂園與飛牛牧場啦!

二年前去石岡兔樂園的時候,是紅蘿蔔條餵兔子〈詳見台中石岡兔樂園、鹿港乳牛彩繪村跟鐵道迷最愛的新烏日火車站〉,現在改成以湯匙餵飼料囉!

無論那一種食物,這裡的兔子都很熱情喔,看到飼料就一起湊上來。 

    

小豆子說每一隻都要餵到,好博愛喔!

 

除了兔子,也可以餵鴨子跟天竺鼠喔。

 

這裡也有養雞,穿著雪靴的時尚雞〈人家的名字叫九斤雞啦!〉 

 

也可以餵鴕鳥,但是飼料要放在手掌心。 

阿鴕三號的動作很快,來不及拍照飼料就沒了‧‧‧‧‧‧

 京葉馬場的迷你馬。

老闆說飼料餵魚最快! 

飼料餵完,小豆子說要餵豬‧‧‧‧‧‧ 只好去買一瓶奶‧‧‧‧‧‧ 

老闆說你們很全面喔,全部的動物都餵了。

 

那隻超大的麝香豬根本是餓死鬼投胎,硬是爬上柵欄,後來擠走其他豬隻搶奶喝啊,好驚人。

老闆一直跟客人說大家不用養動物喔,來我這裡幫我養,哈哈哈! 

 

飛牛牧場的兔寶寶們非常意興闌珊,不想吃地瓜葉啦,應該是周末客人太多了,吃得太飽了。

 

很多人草地在野餐,我們也是。

野餐完剛好趕上鴨BB大遊行。

 

利用鈴聲與飼料把鴨子趕來趕去,還讓大家摸鴨子全身上下最柔軟的部位喔,猜猜是哪裡?鴨屁股啦!

看完鴨子遊行,趕緊排隊要擠奶囉! 

 

130cm以下小朋友不能擠奶,只能摸牛媽媽,所以由老木我來擠,牛媽媽的乳房很溫熱‧‧‧‧‧‧

排隊等待時,有一隻牛媽媽剛好撒尿,好大一泡,所以工作人員有交代,當他們發現牛媽媽要撒尿時,大家只有二秒鐘可以撤退,動作要快,不然就帶著紀念品回家吧,噁‧‧‧‧‧‧

這次沒有餵小牛,但是有餵小羊喔〈為小牛影片詳見2016元旦假期〉!

小羊動作慢慢地,大概也是很多人餵所以不太餓。

 

 回家前最後一站去滿足鐵道迷的心。

 

文物館本日休息無法進去參觀,但是戶外的火車可以拍照。

我覺得這裡應該可以發展成像埼玉縣大宮鐵道博物館一樣的展示館喔帶三寶挑戰東京自由行之二─大大滿足鐵道迷之大宮鐵道博物館,阿誠回我一句:『這裡是政府的。』

『大宮鐵道博物館是埼玉縣政府的吧。』『那是日本。』

 『日本有,台灣做不到事是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