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5015607_l.jpg

身為哈利波特迷,我當然不會錯過怪獸與他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其實我對這個書名翻譯有點意見,Fantastic Beasts are not just beasts! Where is fantastic? Ok, never mind.〉

電影的內容與哈利波特並無直接關係,但是同一個魔法世界喔,只是年代早了點。

 

完全是麻瓜的我最嚮往魔法世界了,搭上熱潮我讓分類帽幫我看看該分到哪個學院,哇哈哈!我是聰明的雷文克勞人(不是勇敢的葛來分多,也不是努力的赫夫帕夫,更不是野心勃勃的史萊哲林)

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男主角─紐特是赫夫帕夫學院的學生,表示他很質樸,對動植物具有愛心,他是為了解放雷鳥才來到美國,然而他皮箱裡有幾隻奇獸溜掉了,遇到一心想立功回復正氣失身分,卻又非常固執的女主角,害他差點被美國魔法國會處死。當然最後他還是化險為夷,替美國魔法國會解決了困境,而稍微有點Freak導向的紐特跟女主角之間似乎要再加溫一下囉!

 

14572490910126XgsD.jpg.pagespeed.ce.O3cobV1a83.jpg

電影的四個主角。

電影中最驚人的是接近結尾時出現了在佛地魔之前那個史上最強黑巫師,ㄟ,真的有種驚嚇感,請大家自己去體會。

JK羅琳的三本書分別是《怪獸與他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穿越歷史的魁地奇Quidditch Through The Ages》和《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The Tales of Beedle The Bard》這三本書,都會變成電影吧?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