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的最後一個活動是一家一菜聯歡會。

本來我說要準備養樂多,老師知道後趕緊請我換,說是已經有人準備飲料了,而且甜點太多,看我能不能準備主食類的,所以我又把燒賣搬出來‧‧‧‧‧‧

這次選了四種點心,而且先在家裡擺盤才帶去學校,捧著這一大盤搭捷運不容易啊‧‧‧‧‧‧

有的家長很認真,早上自己動手做,再帶來學校,真辛苦,我是沒辦法啦!

今年的主食有三明治、鍋貼、菜包、煎餃、Pizza、油飯、冬粉、烏龍麵跟港式點心,菜餚有牛腩、牛頰湯、蔬菜沙拉、炸物跟滷味,甜點有甜甜圈、奶酪、布丁、蛋糕、馬卡龍等,非常豐盛。

用餐前老師請每一組小朋友介紹自己的作品喔。

〈看了去年的第一次期末聯歡會才發現,小豆子去年也穿條紋上衣,是同一件嗎?〉

開動五分鐘內我準備的燒賣就沒了,秒殺啊。

奇怪,既然大家這麼愛港式點心,為什麼不準備呢?東門市場的興記有很多種類啊,多幾家準備的話,腸粉、春捲、馬拉糕都可以吃得到吧!

 

吃飽飯就是抽獎時間囉!

小豆子抽到小樂同學家準備的妖怪手錶鉛筆盒以及鉛筆組,外加一個神奇聖誕樹。

紙片聖誕樹澆〈神〉水之後會長毛啦! 

 而我們家準備的疊疊樂〈木條,還可以當拼圖喔〉則是由周同學抽到。

說起來準備禮物不容易啊,要男女老少皆宜的才行,畢竟同學有男有女,從大班到小班都有啊!

 

上小學還有這種活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