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尾牙敝部門籤運不佳,抽中的顏色是綠色‧‧‧‧‧‧

投票選出吉祥物為大眼怪,slogan是dream big,大家可以買大眼怪道具,我選了手套。

 本來想自製大眼怪髮圈,但是太重了啦!

綠色不得我心,我很少綠色的服裝或飾品,當謝貴人推薦買綠色假髮時,覺得好唷,瘋狂一下! 

三個瘋狂女。

  

從去年開始尾牙就不再舉辦部門競賽,而是廣徵才人表演,讓大家好好吃飯。 

今年還準備LED手指燈,說是製造演唱會FU‧‧‧‧‧‧

今年終結摃龜,抽中楊蓓西的總監獎。

只求回本的我果然只有回本,根本沒中加碼獎,哎呀呀,沒有偏財運啦!

郭氏姊妹剛好都出國玩樂,尾牙僅剩四人,略顯寂寞,但還是謝謝大家準備的花束,很粉嫩,表示我還很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