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力歡樂世界好玩在哪上次已經提過了〈詳見好玩的波力歡樂世界〉,這次只是要碎碎念,假日人好多‧‧‧‧‧‧‧

當天是補班的星期六,中午去接小豆子下課立刻搭捷運過去,由於之前玩過幾種了,當然已經選定要把剩下的玩完。 一進場先去小英雄升降基地,拿到場次是15:00-15:20,當時才13:00不到喔‧‧‧‧‧‧‧人這麼多嗎?

猶豫著要怎麼辦的同時,有家長拿手上的場次券來退,工作人員便給我了,早了一小時的時間,實在是感謝放棄的人。

時間充裕就先去校車哥哥的安全教室,排隊時,我開始感覺人真的多了,排隊的,走來走去的,在遊戲場內的,雖不到擠爆的程度,但已讓我不太想待著了。

校車哥哥的安全教室播放的影片約10分鐘。由於場地小,只能讓小朋友坐在裡面,家長站在外面等,開始前,也許有些孩子不習慣自己待著,吵著出來,有的可能不想看影片,也想離開,可憐的工作人員就忙著處理退票,請後面排隊的人進場,幾次下來她有點不耐,跟接下來想進場的家長宣導,請家長先跟孩子確定好,不要進進出出她難控制。

小豆算是大一點的孩子了,能夠安靜看完影片,他也喜歡那個影片。

  

接下來小豆子當然就是去玩具店,厚,只要有玩具店甚麼遊樂器材都不重要啦! 

玩了一下,我拉著他去排馬克小貨車,這下可真是體會到排隊了,眼看著小英雄升降基地的場次時間與來愈靠近,我盤算著是否該放棄這裡,幸好第二輪我們是最後一個,轉二圈回來剛好去旁邊的小英雄升降基地。

 

小英雄升降基地就是氣墊溜滑梯,而且由工作人員控制好,一個一個上去,再一個一個溜下來。

 

溜下來應該算刺激,因為小豆子開心得很。 

這場玩完,所有任務都體驗過了,即便任務券還有一張,我也實在沒興趣再排隊了,去玩具店吧!

上次買了好多台車子了唷,這次就是在玩具店的軌道滑車子。 

 

不是補班日嗎?偽假日ㄟ怎麼人這麼多?下個週末妙貓他們來消耗最後的任務券,據說人爆炸多,唉唷,我無法出現在那種場合的,以後還是要平日而且早上才能輕輕閒閒地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