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幫莎爸慶生的時刻到了。今年我跟妙貓討論許久,從選餐廳到時間安排,最後上呈給莎爸我們的提案時,被推翻!因為莎爸沒有空,而且他指定一個餐廳給我們,噔拎,怎會這樣呢? 

莎爸指定的餐廳是位在敦化南路靠近八德路的磚窯古早味餐廳。 

 

一到餐廳門口我就瞭莎爸為什麼指定這家餐廳的原因了,因為這種懷舊復古風,放眼望去就是他年輕時候看得很多的物品,只是我記得莎爸不看台語片‧‧‧‧‧‧〈莎爸看國語片,甚麼負心的人、我女若蘭、今夜不回家那類的,而莎娘看好萊塢片,似乎很喜歡卡萊葛倫、葛雷葛萊畢克還是畢蘭卡斯特之類的男明星,忽然覺得我的爸媽是奇妙的組合‧‧‧‧‧‧〉

 

餐廳的擺設當然是很符合古早味。 

廁所也很妙! 

〈照片是阿誠拍的,我沒有跑進男廁喔!〉

現在是完全不合格的美食部落客,居然只拍二道菜? 

總之,菜單上以台菜跟客家菜的選擇為主,口味普普,但是可以帶外國朋友來體驗,或者帶老人家來懷舊。〈當天有很多看起來向觀光客的客人,也有其他來慶生的老人家〉

 

 

不只是完全不合格的美食部落客,我也是不合格女兒,在此懺悔,爸爸對不起,我忘記拍你啦!

 

磚窯古早味懷舊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7-1號

電話:02-25789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