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子幼兒園畢業啦! 

老師也剛好完成進修,一起穿畢業袍拍照吧!

  

畢業生由家長牽著走紅毯進場,跟校長導師拍照,司儀會描述孩子的特性〈老師好辛苦,要編寫各個孩子的內容〉。

去年小豆子還是在校生,第一次參加畢業典禮的我簡直要掉淚,一直想像今年今年小豆子是畢業生時我會大哭〈詳見幼兒園在校生的媽媽看畢業典禮『典禮開始時,畢業生由父母牽著走過老師們布置的花門後上台。司儀在台上描述各個畢業生的個性。音樂一放,我整個人都快飆淚了,看著小朋友一個一個走上台,真的好感動!〈實在不知自己在感動甚麼‧‧‧‧‧‧〉明年小豆子畢業時,我該不會成淚人了吧?』〉

結果,根本沒有掉淚的時刻,今年很歡樂ㄟ!怎麼會這樣呢?

大概是因為我很忙吧。

忙著帶孩子進場、忙拍照,也忙自己上台。

 

小朋友上台領獎喔!

人人有獎啦! 

老師分配獎項好厲害。

我也上台領取愛心家長感謝狀。

當了一年家長會代表,貢獻一點時間跟心力而已。

有些家長真的是很熱心參與班級平日事務喔。

表演當然很歡樂,例如山頂黑狗兄。

動物派對也很厲害。 

全體畢業生表演的數星星應該要催淚吧。

忠孝國小是個小學校,一個年級才二班,幼兒園也是二班,所有大小事務都要老師來負責完成,加上公幼都是混齡,班上幼童有大有小,帶心來辛苦,真是謝謝老師這一年來的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