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sume_Yujin-cho.jpg  

 

截至目前為止,夏目友人帳的動畫已到第六季,內容仍是以漫畫內容為主,一貫的輕柔風格,帶點溫馨、傷感與幽默。 

漫畫仍在連連載中,所以沒有所謂的結局。

 

1216963319.jpg

故事大綱:從小喪失雙親的夏目貴志流離於不同親戚家,他的靈異體質能看見別人所看不到的妖怪,因此一直被親戚們視為是個麻煩愛說謊的孩子,直到藤原夫婦正式收養他,才算有個安定的家。他得到祖母玲子的遺物「友人帳」,而擁有引人覬覦的「友人帳」之後,開始有各式各樣的妖怪紛紛找上門來!其中有想要統治妖怪界的,也有想要把自己名字要回去的。他不小心解放了被封印的大妖怪-斑,「友人帳」是斑很想要的物品,因此他便與斑立下誓約,在他死後斑能夠繼承「友人帳」。因此斑便以招財貓的外型〈要人類稱呼他為貓咪老師〉,擔任他的保鑣,跟著他一起生活。

 

2782964274_m.jpg

 

夏目貴志的高中生活在他刻意隱瞞看得見妖怪這件事而相對平靜許多,頁讓他結交的不少好友。

 

3L7=nW74tMR=.jpg

 

歸還妖怪的名字很耗體力,因此夏目貴志經常睡眠不足。

4natume-yujincyo-4_15mm.jpg

除了人類朋友,他與八原的妖怪們也相處融洽。 

5natume-yujincyo-5_15mm.jpg

 

每次歸還名字時,妖怪的記憶會流入貴志的腦海裡,透過妖怪們的記憶,他開始瞭解鈴子的生活與心情。

60001531916.JPG

目前動畫出到第六季,有些謎團似乎要等著被解開‧‧‧‧‧‧

很療癒的優質動畫,希望繼續保持高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