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19731d81d99e04893.jpg

最近看了好幾部校園青春動漫,主題有特色,內容比起純情戀愛有趣多了。

臨座的怪同學〈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故事大綱:只喜歡學習的優等生水谷雫性格冷淡,不喜歡惹麻煩,為了得到參考書替老師送講義給問題學生吉田春,雖然吉田春是個開學當天將人打傷進醫院後即曠課的問題學生,然而水谷雫開始了解他是一個內心純潔且渴望朋友的人,因此無視內心的害怕去幫助他並始跟吉田春當起好朋友。春被雫所打動並喜歡上了她,而且因為雫而去上學了。就這樣,溫馨,搞笑,青春的故事就此開始……。

4534530064332_1L.jpg

女主角平常說話冷冷的,對於不太唸書卻能拿到好成績且名次在自己前面的吉田春非常不服氣〈二人是全學年第一與第二名喔〉,更加花時間念書,春卻更常去煩她。

mig.jpg

由於與春的緣分,水谷雫也與周圍其他同學開始互動囉!

disc11.jpg

會長是女僕大人〈会長はメイド様!〉

故事大綱:就讀星華高中二年級的鮎沢美咲是該校學生會的會長,因為星華高中原本是男校,現在雖改為男女合校,男生仍然佔絕大多數,因此女生在此校毫無地位,且外界對此校的評價亦不佳。為了守護女生與改變校風,美咲以文武兩道都不輸於男生的能力全天候與蠻橫的男生對抗。然而私底下的美咲卻因為父親留下的大筆債務而在女僕咖啡廳打工,這個秘密卻被同校的競爭對手的碓冰拓海知道了,不過拓海並未公開此秘密,反而經常去女僕咖啡廳消費,也常常在必要時幫助美咲。旁人眼中二人根本是一對情侶,然而對感情遲鈍的美咲卻一直沒有意會到拓海的心情......

img_0.jpg

強勢的學生會長變身成為女僕,反差之大,非常有趣喔! 

kimianime.jpg

有你的小鎮〈君のいる町〉

故事大綱:這個春天就要進入高中的廣島少年桐島青大家裡,出現一位來自東京且從沒見過的少女枝葉柚希且作為食客寄住在他們家裡,並且跟青大上同一所高中。然而事情不如青大所想那麼順利,除了要照顧老是搞砸事情的柚希外,還常常無意中被柚希故意肢體碰觸告白;從那天開始青大每天都一直被自由奔放且笨手笨腳的柚希的行動所困惑著。然而原本從國中開始直到高中就對同班女同學神咲七海有著好感的青大,卻在柚希即將離開廣島回東京前夕開始漸漸地開始喜歡柚希了。知道了青大想法的柚希在離開廣島後會怎麼樣呢?而青大跟神咲七海的關係又會產生什麼變化呢?

Kiminoiru_machi.jpg

最後這個有你的小鎮其實故事很老套,而且會邊看邊罵,如果不是因為支持男主角聲優〈細谷佳正〉,我大概看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