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子上了幾個月一年級,喜歡幸安國小勝過忠孝國小,因為學校好大,有游泳池,有社團‧‧‧‧‧‧而且似乎以為自己很大了,會說幼兒園那些小不啦嘰的‧‧‧‧‧‧

今年一整個十一月雨都沒有停過,體表會當天天氣很差,只能在活動中心舉行各種表演與競賽,辛苦大家了!

 之前小豆子就說他不想套跳舞,只想比賽跑步,我還在想到底跳甚麼呢?只會玩戰鬥陀螺的小子愛跑步?

不過我沒來不及跟去看一年級的跳舞表演,據阿誠說,小豆子的表現還可以。

從學校活動相簿裡的照片看來,動作還是做得亂七八糟‧‧‧‧‧‧

一年級的競賽是搶救寶貝球,也就是端著放球的盤子跑去繞一圈回來,全班小朋友都要參加。

地上稍微有點濕滑,而且球也容易掉地,所以跌倒的小朋友很多,這當中小豆子班上的一個男生還跟隔壁班同學相撞,倒在地上大哭,直到老師來關切,所以二班都耽誤了不少時間。

 

由於班上人數不一,他們班需要有人多跑一次,聽說小豆子自願多跑,擔任最後一棒,看來對自己的速度挺有自信的。

的確是跑得有模有樣的,只是前面被耽誤太多時間,得到最後一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