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jpg

結婚六週年的碎碎念在今年實現了,寶寶已然長大成為難搞的皮小孩,所以看不到肥嘟嘟的小鮮肉裸體〈是說小豆子從來也不是米其林寶寶啦〉,只有愛做鬼臉、耍酷的小帥哥!

802.jpg

我當初是保持著拍全家福的心情去的,所以還自己準備一套衣服,結果到現場才搞清楚,孩子可以有三套造型,父母只有一套造型跟孩子一起入鏡,所以瞬間變成兒童攝影?.

805.jpg 

既然只有一套造型哪我就不客氣的選擇了禮服,要盤起頭髮,戴上亮晶晶的頭飾囉!男士們也必須配合我穿上正式的服裝。

反正有造型師嘛,當然要做出平常自己做不到的造型。誰要穿著工作室提供的T-shirt,像平常一樣的散著長髮呢,是吧?

803.jpg 804.jpg

由於我做造性要花一點時間,所以小豆子的拍攝過程我沒跟到,只聽到攝影師跟助理很會逗人讓他他哈哈大笑,拍出來效果應該不錯吧。〈輪到全家福時,我真正見識到他們逗孩子的功力‧‧‧‧‧‧〉

挑照片時,我又再度感受到這是兒童攝影不是全家福,因為有200多張小豆子的獨照啊。

照片多看得我眼花撩亂,當然我也是可以不加挑〈我們是12張的包套〉,只是小子在旁邊一直亂,說每一張他都要搞得我心煩。又阿誠真的不能笑太開,滿臉皺紋超恐怖,刪全家福絕對超阿莎力的,跟當年挑婚紗照一樣〈甚至更容易,啊,不小心說溜嘴〉,而阿誠決定加挑小豆子的獨照,湊到足夠張數〈29張〉採用工作室正在狂打的周年慶組合價。

老木我喜歡可愛或文質彬彬的效果,但是‧‧‧‧‧‧

小豆子都愛挑有奇怪手勢 

或這類我覺得表情欠扁的 

文質彬彬的小帥哥是我夢寐以求的〈現在是不可能的,長大以後看有沒機會實現〉

29張照片裡我只出現6張,當然是兒童攝影而不是全家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