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_(2015年电视剧).jpg

很多人看了瑯琊榜後,都會繼續看偽裝者,因為是同一個劇組拍攝的,演員大致也是同一批,所以很自然就掉進這個坑裡。

我也不例外,不過嚴格說來,我是掉進王凱的坑,哇哈哈。

但是看完之後,我卻沒有推薦的意願,怎麼說呢?

0.jpg

劇情有點虎頭蛇尾,軍統特務與日本人鬥智很不錯,死間計畫好厲害,而偽裝者的多重身分也讓人很驚訝,但是最後的結局真的好草率,我也認同其他網友的觀點,愛情戲實在不必要‧‧‧‧‧‧‧〈跟演員沒關係,單純覺得愛情戲編成這樣也太爛了〉

再來,胡歌裝小演個二十出頭的明臺少爺太牽強了,雖有演技,但是人一但有了人生經歷,神韻就是不一樣,靠台詞、表情跟動作真的很難讓人感動‧‧‧‧‧‧

王凱飾演的明誠當然有很多發揮的空間,但是親愛的編劇啊,最後的劇情讓一直聰明辦事的他做出笨事,實在是敗筆啊。

靳東飾演的明樓大哥與劉敏濤飾演的明鏡大姊算是被塑造的很清楚的腳色,由演技很棒的二人來詮釋真的很吸引人。

050E00005751351F67BC3C2CBF008574.jpg  

我也喜歡于曼麗這個腳色,但是並沒有期望她跟明臺開花結果,生死搭檔本就一起完成任務即可,無須牽扯情愛,我根本不相信編劇能編出甚麼好愛情戲給他倆,哈!

看完就好,沒甚麼可以再回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