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蘿去年底晉升為D級,慶祝趴選在位於復興南路的VG Cafe。菜單上這段酒與愛的文字讓大家讚不絕口,畢竟我們都是酒鬼。哈哈哈哈

 

炙燒煙燻鮭魚與帶皮小洋芋溫沙拉佐塘心蛋NT$420

前菜從這道美麗的溫沙拉開始。捲得像朵花的是煙燻鮭魚喔。

北海道生食干貝Carpaccio搭日式八方晶凍與魚子醬NT$320

生食等級的干貝很鮮美,那片狀物是炸雞皮,炸得酥脆。

西班牙風味茴香酒煮貽貝嶼臘腸NT$450

我對淡菜是敬而遠之,雖然吃了一個,但不想評論。略辣的醬汁沾麵包不錯唷。

 

VG低溫戰斧豬排

我忘了這是幾盎司了,一開始大家嘗試過低溫熟成的豬排後一致決定再熟一點吧,畢竟不是太喜歡略軟嫩的豬排口感。

再烤過之後口感也不至太硬,想來店家不願推出砸招牌的全熟豬排,呵呵。

羅西尼式鴨肝漢堡排佐黑松露醬搭小洋芋溫泉蛋沙拉NT$520

我個人對漢堡排興趣缺缺,不評論這道菜。

這是當天的Special,直火脆煎鹿耳島和牛肩排和牛油酥乾蔥蝦蔥握壽司,名字超長,因為有牛排跟壽司啦!

 

網路上一致好評的 VG Cafe氣氛一流,木質工業風的裝潢很適合小酌。推薦給喜歡美食與品酒的朋友喔!

 

VG Cafe'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巷4號

電話:02-27061068

 

不是慶生,是慶祝升遷喔。

當天開了一瓶白酒,一瓶紅酒,似乎白酒得到的好評多一些,也許大家正在學習“愛”,哈哈哈!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去Trio喝酒,開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莎 的頭像
阿莎

阿莎的心情記事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