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 Cafe初體驗之卡羅升遷趴之後馬上約了春酒趴,而且是去基隆吃海鮮喔。

卡羅還答應親手烘焙蘋果派,但為了不愛肉桂的丁丁跟阿莎,她另外特製了香蕉蛋糕,真感動。

除了喝酒也喝財富水,鎖在金庫一年的水唷!

 

基隆人蜜雪挑了漁品軒,說是親戚介紹的,我們五個女人,她挑了NT$3500的菜請老闆配。

在基隆吃海鮮應該就是大器吧!看這一盤生魚片,盤子好驚人。

海味十足的炒海菜。  

 

蒜泥蝦,好大一尾。

 

咖哩蟹,醬汁可以配麵包,挺好,我喜歡。

 

炒飯與小卷。

炒飯旁有魚鬆,而炒飯裡那一粒粒的是魚卵。這盤炒飯我們玩了很久,說是一定要從底部拿飯,而且不能讓金字塔倒塌,我們每個人至少吃二碗,努力認真從旁邊挖飯,還真的撐到晚餐結束喔。

酥炸鮑魚杏鮑菇。

我不愛貝類〈又來了,不愛海鮮的囉嗦人就是阿莎〉,但我愛杏鮑菇。  

 

清蒸魚,別問我是甚麼魚,我對海鮮很不熟。

白鯧魚米粉。

來這鍋時蜜雪跟丁丁嫌小,快吃完時硬要再叫一鍋,結果新的一鍋幾乎全剩下來,嗚嗚嗚,年紀大了真的吃不多。

小黃回娘家吃飯去了,沒跟到,所以只有五人。

 

卡羅烘焙的蘋果派根香蕉蛋糕。

說是換了配方,採用青貧蘋果,減糖而且加了一整顆的檸檬汁,又說沒甚麼肉桂味‧‧‧‧‧‧‧

騙誰?肉桂味明明超重,而且很酸唷,完全就是“種葫蘆生絲瓜”的概念,把個蘋果派做成檸檬塔了?

春酒就是要剩才是“有春”喔〈剩請用台語發音〉!

好朋友們,新年快樂!

 

 

漁品軒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71號

電話:02-246976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