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春假從4/3學校的園遊會開始。

老師考量小一生不太會自己逛園遊會攤位,徵召家長去幫忙,將2-3人分成一對,由家長帶隊。有的家長原本說不來後來也是來了,想來自己帶孩子逛園遊會還是有趣的。

小豆子除了玩氣墊樂園,還吵著去鬼屋·······天氣熱當然要吃冰,還玩了棒球九宮格,必須說,臂力太差完全沒準頭·······

 

 

阿誠高中同學邀約去三坑生態園區野餐,還沒來得及買帳篷的我們先參觀別人的。

小豆子不可能乖乖待在帳棚裡,也不願意坐在有餐墊上,跑來跑去是依定的,除了踢足球,也玩水,當然少不了冰淇淋囉。

原以為週五去猴硐是個好主意,沒想到出台北市就下雨了 ·······

 

雨天山區風大,一路找貓好辛苦,就請屋頂上的貓跟店貓當代表吧。

轉戰海科館,卻發現人潮眾多,根本很難進場參觀。

 

直接從基隆搭火車回家吧。

小豆子當天的日記寫著印象最深刻的事,猜猜是甚麼?是在汐止站看到好多車廂,果然是鐵道迷。

 

我們真的買帳篷了,先在家裡露營吧!〈客廳完全沒空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