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阿誠阿良跟表弟們決定一起慶祝母親節。選了桃園的七彩雲南,吃雲南菜ㄟ,真難得。(想來也只有表弟出主意才會是榮榮園以外的選擇)

當天點的是母親節套餐,一共9道菜,1個湯,1個過橋米線,非常飽,撐死了······

綠豆涼粉跟大薄片的雙拼。

難得看到綠豆涼粉ㄟ,酸酸的很開胃。

大薄片就普普了。

綠咖哩牛小排。牛小排很嫩喔,咖哩對我而言偏辣,但一般人可以接受。

剁椒芝麻雞,不是椒麻雞嗎?

厚實的肌肉醬汁要沾多一些喔。

中規中矩的檸檬魚。

很澎湃的過橋米線。

塔香松阪豬,這是雲南菜嗎?

椰香鮮蝦。

月亮蝦餅,厚片的。

海鮮卷,阿誠居然說吃不出是甚麼,明明就是魚漿啊。

臘肉高麗菜,這是雲南口味嗎?

金針干貝雞湯。阿誠說很清爽,明明上面浮一層油,害我差點燙到······

紅豆豆沙捲。不會很甜,但我覺得內餡太多,可能是我不喜歡甜點吧。

沒有我期待破酥包······

 

這家餐廳網路好評很多,我覺得也不錯,但隔一週我們又去桃園打擾表弟,這次選熱炒嚐嚐九九,歐吉桑果然是只能吃熱炒,一直說以後只要吃熱炒,唉唷,換個口味嚐鮮不好嗎?

 

七彩雲南 7Yunnan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181-1號

電話: 03-3612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