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運動會的紀念毛巾,很漂亮吧!

本部門組了二隊參加跳跳tempo比賽,但是沒有贏得最後勝利。

我死這題:哪種東西要用到火?放水燈‧‧‧‧‧‧我沒放過,但印象中似乎有蠟燭在船上,不過當時下意識選了不用火,然後被淘汰。

這一題淘汰超多人的,而且我撐到只剩幾題而已,所以也沒啥好丟臉的。

 

當天的課程我選了有氧運動跟瑜珈,有養好難,跟不上啦,平常友沒運動的這時候就見真章了!

之前想報名射箭跟攀岩,都額滿,我選的二堂課時間都上滿,所以也沒有去試試攀岩跟射箭,下次吧。

這次跳有氧時覺得鞋底滑,自己也沒有標準運動服,下次運動會要買新的運動鞋跟運動服來參加,咦,明年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