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樂高樂園已列為必去,大阪周遊卡2日券當然必買。關於大阪周遊卡請參考觀官網大阪周遊卡2日券

我選擇在關西機場的KTIC的JCB專屬櫃台購買大阪周遊卡,因為JCB卡友享10%折扣,另外也一併購買大阪海遊票啦〈大阪海遊館遊記詳見2018大阪京都自由行之大阪海遊票暢遊海遊館〉,雖然沒有折扣但可使用信用卡唷。

 

去年小豆子在台場樂高樂園嚕火車嚕到不想走〈詳見2017橫濱自由行之台場樂高樂園嚕火車嚕到不想走〉,我估計今年也差不多,所以當天的活動範圍就以天保山港灣村為主。

剛好樂高今年在慶祝60週年,所以樂園中多了一些慶生活動,待了將近5個小時的我們碰到2次樂高人出來慶生。

一個小小的室內樂園怎麼會待這麼久?因為都在Train World嚕火車啦,而且Train World離入口很近,玩過一次Kingdom Quest的射擊遊戲之後,根本都黏在這裡啦!

我們排好無臉湯瑪士了!

終於在我三催四請之後,小豆子願意離開Train World,所以我們玩了一次Merlin’s Apprentice Ride,去4D Cinama看ˇ了一次電影,不容易啊。

 

最後在Racers玩了一下下,離開。

這次我買磁鐵,而且來得及在當日下載照片。

只是磁鐵背後可以扭出來當成相框腳架的那個被我扭斷了,啊!

之後搭聖瑪麗亞號。

必須說,遊客幾乎都是中文系‧‧‧‧‧‧

之後去搭摩天輪,然後我們就離開大阪港區。

搭摩天輪時終於清楚看到搭搭乘聖瑪麗亞時聽到的一些景點。

 

走在路上看到這個神像覺得真可愛,去了通天閣才知道他是誰,阿莎跟日本不熟兼孤陋寡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