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始小豆子迷上柯南劇場版,Hami Vedio的柯南幾乎看完了。五月底去日本看到零的執行人的電影海報,想著等台灣上映時要去看,本來寄望福委電影日柯南能中選,沒想到柯南是遺珠之憾……表示我註定要自己花錢看這部片子了。

我們現在看電影都需選喜滿客,比起威秀人少一些,價格稍低一點點,感受舒服多了。

那個黑色塑膠墊是給小朋友在在座椅上墊高用的,小豆子這次有用到。

小一程度的中文,聽不懂的外語,看電影果然是辛苦的事,之前都是看中文配音的電影,這次一直跟他說『日文喔,沒有中文喔,真的要看嗎?』幸好柯南是他有興趣的主角,加上認識的角色幾乎都出現了,所以還是能看完,不過半懂不懂的好辛苦,明年中文程度再提升一些再評估吧,不然我又要看配音電影了……

 

阿誠說看卡通動畫就是看唬爛片,也是,總是有神奇的好運,超能的特技,跟壞人總是會被抓,當然是唬爛啊!大家自己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