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NGID的愛心競標,我標到二項,第一項是古早健康歡樂飽足邪惡早餐五日組(詳見2018 NGID活動雜記)。

我一直想像甚麼早餐組會以這些形容詞來說明呢?原來……

當我拿到第一天的早餐時,我明白了,每一個形容詞代表一種,所以五天有五種。

這是古早,燒餅油條,嗯,古早。Cheryl有說明那顆奇異果是臨時起意,要我們期待第二天的欠康早餐。

然後我想像健康早餐該不會是水果跟優格吧,美樂蒂猜苜蓿芽。

噹噹,健康的苜蓿芽燒餅,好吃喔。

蛋糕代表歡樂嗎?

飯糰真的很飽足,吃得我好辛苦,中午了還吃不完。

熱壓三明治裡有火腿與滿滿的起司,嗯,果然邪惡。

這一週的早餐太豐盛了,每天都吃不下午餐……

ZUMBA!

平常不運動的我,也不擅長扭來扭去,跳ZUMBA有點吃力……

酥酥老師當天設定白色與紅色的dress code,連鞋子都紅色,她完勝了!

  

大合照。

我們在松山Citylink的一間舞蹈教室,沒有門,根本是開放參觀來著……

最後是謝貴人標到史班哥家頂樓烤肉趴。我只是去湊數的,吃飽喝足好開心。

洪氏桶仔雞,好厲害喔

當天食材高檔,有和牛、松阪豬、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還有瑪姬做的caprese,超級美味。

喝不完的啤酒,還一定要玩shotgun,我嗆到三次啦!

好專業的shot杯,加上酒櫃裡滿滿的酒以及各式各樣的酒杯,洪氏大酒家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