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NGID的愛心競標,我標到二項,第一項是古早健康歡樂飽足邪惡早餐五日組(詳見2018 NGID活動雜記)。

我一直想像甚麼早餐組會以這些形容詞來說明呢?原來……

當我拿到第一天的早餐時,我明白了,每一個形容詞代表一種,所以五天有五種。

這是古早,燒餅油條,嗯,古早。Cheryl有說明那顆奇異果是臨時起意,要我們期待第二天的欠康早餐。

然後我想像健康早餐該不會是水果跟優格吧,美樂蒂猜苜蓿芽。

噹噹,健康的苜蓿芽燒餅,好吃喔。

蛋糕代表歡樂嗎?

飯糰真的很飽足,吃得我好辛苦,中午了還吃不完。

熱壓三明治裡有火腿與滿滿的起司,嗯,果然邪惡。

這一週的早餐太豐盛了,每天都吃不下午餐……

ZUMBA!

平常不運動的我,也不擅長扭來扭去,跳ZUMBA有點吃力……

酥酥老師當天設定白色與紅色的dress code,連鞋子都紅色,她完勝了!

  

大合照。

我們在松山Citylink的一間舞蹈教室,沒有門,根本是開放參觀來著……

最後是謝貴人標到史班哥家頂樓烤肉趴。我只是去湊數的,吃飽喝足好開心。

洪氏桶仔雞,好厲害喔

當天食材高檔,有和牛、松阪豬、北海道生食級干貝,還有瑪姬做的caprese,超級美味。

喝不完的啤酒,還一定要玩shotgun,我嗆到三次啦!

好專業的shot杯,加上酒櫃裡滿滿的酒以及各式各樣的酒杯,洪氏大酒家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