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子迷戰鬥陀螺已經無可救藥。

為了參加全國大賽,阿誠上網買了張會員卡,大賽當天七點多便去京華城排隊,非得要參加就對了……

老木我睡飽了午餐時間才出現……感激阿誠……

因為是全國大賽的北區比賽,人真的好多,還看到好幾個聲勢浩大的社團,不只新北,也有從桃園、基隆來的,都有制服喔。

蜜雪家的波大當然不會錯過全家大賽,他也是一早由爸爸帶來,他們是來自基隆的全家樂玩具店隊,隊員好多,紅色制服非常顯眼,聽說到處征戰,連成人組都能參加,佩服至極,果然是強大的社團。

比賽開始前,YOYO台的哥哥跟姊姊來帶動唱,我家小豆子自己擠擠擠,擠到台前去跟著跳,好不開心。

(18秒左右的右下角橘黃衣服那位就是小豆子)

比賽場地家長進不去,只能在外圍拍照。

第一回合的對手是一位秀氣妹妹,她弱弱的,所以小豆子勝出。

第二回合對手沒出現?直接晉級。

說來有趣,第一回合都晉級了,沒繼續比第二回合就消失,這是來幹嘛的?

第三回合對手是個小妹妹,她可厲害了,小豆子輸了。

哎呀呀,繼續加油吧。

老木內心真實OS:『不要再玩陀螺了!!!』

全國大賽不只聚集參賽者,coplay也來了,其實我不太認得這誰是誰?

網紅Namaste大學生也來了喔。

眾多小粉絲排隊跟他比賽哪,小豆子也去排隊,跟Namaste比賽還贏了。

好了,在京華城混一天了,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