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交換禮物趴是在三年前(詳見一貫優雅的EX and ING亂七八糟交換禮物趴),今年大家想念兄弟飯店梅花廳的飲茶,決定再辦一次。

從趴踢主題開始大家就意見分歧,後來決定主題是動物。

來來來,看看大家的動物是甚麼呢?

首先,丁丁抽中小謝的動物擺飾。

小謝說為了迎合每個人的喜好,她選的動物包含貓、狗、大象,抽中的人都能滿意,真貼心。

再來是小謝抽中丁丁的禮物組合。二人互抽!

禮物組合有麋鹿髮圈、各種大創出品的動物造型用品。

謝貴人抽中我的禮物。

當主題訂下時我就想好要準備甚麼了,酒,因為我們是酒友。而且我知道幾個動物品牌的紅酒。當我買好禮物時特別跟大家炫耀大家一定喜歡我的禮物,呵呵呵。

我選了智利的Gato Negro Pinot Noir,一來我是愛貓人,二來打折後價格剛好。雖然我不懂品酒,也不認識葡萄種類,但我知道大家愛酒精啦。

我抽中小黃的禮物,米奇雙層杯跟貓咪杯墊。

不得不說說小黃,大家提議被選為最爛的禮物的準備者要吃掉叉燒包,她就很緊張,一直問怎麼決定禮物最爛,大家選啊,不要吃叉燒包啦,OOOXXX……看她這麼緊張我都擔心了,結果我打開來大家看到都喜歡啊,到底是怎麼了對自己這麼沒信心……

再來小黃抽中老謝的。

小小一包原來是襪子跟耳環,難怪體積小。

最後就只剩卡羅跟喬安互相交換囉。

一開始卡羅說了她準備的禮物是丁丁提建議的。喬安打開來時要哭了,是農民曆!

沒錯,農民曆裡是有很多動物啦,只是我也不怎麼想要這個禮物……

喬安準備的是動物造型的居家用品、分裝瓶跟袋子。

所以,大家一致決定卡羅吃叉燒包!

為了安慰喬安,丁丁拍了一系列時尚風的農民曆走秀,哈哈哈。

  

交換禮物趴就這樣結束了嗎 ?

當然沒有,酒鬼的續攤當然是Trio,還遇到聚餐的是史班team。

那天喝了9個sh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