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酒分二攤,有人只吃飯不喝酒,有人則只喝酒不吃飯,由此看得出誰最重視酒精‧‧‧‧‧‧‧

說起春酒,大家認為吃飯重要嗎?喝酒重要嗎?

應該同等重要,只是選擇在酒吧吃飯?我不能接受,所以當丁丁提議要吃圍圓桌的晚餐,我立馬同義。

而因為是延期的春酒,所以我們雖然錯過了驥園的雞湯,而臨時中選的榮榮園一樣受到好評。

 

榮榮園當然是我推薦的,因為阿誠家跟榮榮園交情深厚,我自結婚以來十多年也是每年至少光顧一次〈詳見榮榮園歡慶唐爸六十大壽〉,不過這次是自從伯父去世伯母退休後我第一次去光顧,味道沒變,外場人員多半是熟面孔,所以感覺還在。

閒談中大家說起好多家中式餐館,聽起來都很棒,應該要全部試試。

喝酒胡鬧是家常便飯,好友們,下次試是那家中式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