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爾森電影日,票選電影時當然有柯南入圍,也不意外的落選,最後勝出的是蜘蛛人與獅子王。

奇妙的是二場都人數未滿,到底是誰選的?幹嘛選了又不看,不然就讓我的柯南中選啦!

我不看獅子王的,且不論迪士尼花多少心思製作這部電影,光是動畫真人化主角是動物我就沒興趣。

所以我選蜘蛛人,還帶著阿誠一起。

蜜雪也選蜘蛛人,她誰都沒帶…

 

這一任的蜘蛛人繼續由湯姆何蘭擔任,阿誠一直嫌棄MJ,說不可愛,他理想中的MJ是克絲汀·鄧斯特?

我覺得MJ很有個性啦,而且比彼得·帕克高,不是傳統等著被拯救的MJ,挺好的唷

之前的陶比·麥奎爾也不比克絲汀·鄧斯特高吧?走YA路線的蜘蛛人一定要這樣嗎?

 

如同之前的感受,看這種漫威英雄電影很空虛,看完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