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是海港,除了陸上交通也有水上交通,我們不搭大型遊輪,而是想要體驗觀光船。

從橫濱車站東口出去可以走到碼頭,但是從東口出去是高架橋,我這路痴拖著兒子走來走去一直走不到碼頭,還在河邊看著對岸的搭船處納悶,其實東口的SOGO就有聯絡空橋,根本不用走平面啊。

 

我們從橫濱車站搭到山下公園。除了起訖站,還有 MM21(港未來21)與紅倉庫二站,想去哪就去哪。

當天是星期三,船艙沒有其他客人,包場啦!

沿途會解說,但是……我不懂日文……殘念……

到山下公園站囉。

前一天橫濱下著欽盆大雨,當天是陰天,所以天氣不熱,散散步挺好的。

走著走著到象鼻公園。

當天有小學生在公園野餐,而我們在Cafe吃午餐。

午餐後繼續散步到紅倉庫,然後就去泡麵博物館。

二年前來過,這次小豆子還是吵著要來。

畫好泡麵杯就選自己要的湯底口味與配料,然後封口包裝。

做完自己的泡麵,小豆子當晚就想吃,非常愛泡麵啊!

我跟他說,颱風會來,我們颱風天再吃泡麵吧,所以他倒是不怕颱風來不能出去玩。(詳見來去橫濱住十天之Hotel Plumm

應該好好訓練小豆子拍照……

照例在泡麵博物館玩樂一下,這次還看了影片,聽不懂啊……

這趟出門前,小豆子的目標是恐龍玩具組,所以我們每到一個商場就找找看,(左圖)早上先去SOGO看,只有這組,不是小豆子要的。(右圖)下午在World Porter有看到喔。

小豆子每天都要吃冰淇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