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八公山賞楓。

台灣四季不分明,在秋天的韓國看到這麼紅的葉子好感動。

搭纜車上山,一路看到紅葉美景。

到山頂之後就是拍照時間啦!

本團除了小尼員工,加上親友一共27人,很大一團喔。

丁丁儼然是專業攝影師!

本趟旅遊,我的室友Aka幫我留下最美的照片。

午餐我們吃噹噹炸雞DIY。

;

一份炸雞加一份漢堡,根本吃不完,雖然有自己畫的可愛盒子,我還是不願意帶走啦!

下午逛新世界百貨公司跟看美人魚秀。

看秀之前先逛水族館。

我個人是挺喜歡逛水族館的。

 

當然還有其他動物可以看,縮在一起睡覺的小狐狸好可愛喔!

當然還可以拍這種搞笑照片。

美人魚秀就是水中芭蕾。非常佩服這些舞者在水中憋氣的能力以及要美美的跳舞。

晚餐吃燉排骨。

感謝小玉貼心,請店家不要預先加辣椒,不然聽說真正的燉排骨紅咚咚,我應該吃不了。

 

 

 

晚餐後去逛普羅旺斯,其實我對這種充滿燈光的人工景點興趣缺缺。

簡單拍照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