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大邱旅遊之後,釜山,我來了。

午餐是豬腳飯。

丁丁一玩起這app就停不下來。

午餐後去釜山著名景點小王子積木村。

其實這裡本名為甘川洞文化村,號稱韓國的聖托里尼。

天氣太好了,曬到發燙。

 

這裡很多壁畫可以拍照。

為了跟小王子拍照,排隊半小時啊。

去年慶洲釜山團的圖示體驗過韓服了,所以今年的就不安排,我看到路上有些女孩子穿韓服來走去,還滿心動的。

在來去參觀青沙浦天空步道。

透明可以看見海的步道挺嚇人的。

我不太敢一直站在透明玻璃上。

也有這種鐵網。

怕玻璃刮傷步道,請大家先把鞋子套上布套。

天空步道旁有鐵道,也可以順著海岸一直走,但沒時間走完。

來去看紅白燈塔吧。

完全是挑戰相機嘛!

晚上住Westin喔。

我們分到勉強可以看到海景的房間!

本次旅遊的室友,Aka。

照片重點其實是床上那二條魚,Aka買給外甥的禮物。我說這魚太真實了吧,不是可愛路線,她說她外甥就喜歡真實的魚......

好吧!

釜山Westin就在海雲台旁,天氣好在海灘散步很棒!

晚上吃豬肉湯飯。

又來了......

晚餐後,跑去The bay 101拍著名的倒影。

真實的夜景可以看到波光嶙峋。

透過道具,拍到類似的美麗倒影。

為什麼類似? 因為我的手機收不了全景啦!

這是丁丁的作品。

拍完照我們就在The bay 101喝酒啦!

回台灣的班機晚上起飛,白天沒有安排行程,先去海灘走一下!

團體旅遊會帶去免稅店購物,我買了保養品。

午餐吃烤肉。

 

下午是在南浦洞自由購物時間。我只在Lotte Mart買了零食跟泡麵。

 

五天的旅遊咻一下結束了,看看小玉製作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